close

(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1號         週二公休   (06) 228 -6305

平日僅供正餐  AM 11 - PM 2:30    PM 5-10 

週末限定早餐  AM 8 - 11     AM11:30 - 2:30    PM 5-10)

 1招牌.jpg

之前kitt介紹滿點早餐時,就被霞到了

但八點半就收工的早餐時段實在不是我能跟得上的,只好望著食記興嘆

接著看到PING阿阿叫大人介紹轉型成全時段供餐、加入泰式風味的滿點

然後是小妞的二訪滿點

哈哈哈,這次終於輪到我啦!

 

2營業時間.jpg

3門口與店內.jpg

店面出乎意料的小,店內只有三張桌子

店外雖有兩張野餐桌加遮陽棚,可畢竟在路邊,難免有車輛會近距離呼嘯而過

感覺。。。挺刺激的。。。

 

4滿點的畫.jpg

不大的空間,仍用心擺設了呈現出店家精神的可愛畫作

滿點由兩位工作人員撐起大局,一位掌廚,另一位負責招呼客人

要給後者用力拍拍手!

每逢點餐都萬分猶豫的我,非常仰賴工作人員的解說與介紹

她親切且認真的說明,協助我做出最佳的決定

 

7菜色照片.jpg

5價位1.jpg

6價位2.jpg

午餐時段主食以開胃的泰式料理為主

若想吃早餐,記得於週末前來

猶豫在米多力咖哩雞肉飯及檸香酸味拌肉細麵(均89)之間 

又想嚐嚐招牌的歐姆蛋 

貼心的她怕我點兩份主餐吃不完 

聽從建議的我選擇了使用綠咖哩的米多力與歐姆蛋 

 

8歐姆蛋.jpg

猜猜這份附沙拉的歐姆蛋多少錢?(不可以回頭看菜單喲!) 

答案是 - -

 

49元! 

表情符號安娘維雅我的媽,有沒有一個太便宜啦!表情符號

表面淋醬除了特調的蕃茄醬外,還加上了我熱愛的芥末酸黃瓜醬 

甜中帶鹹的滋味真是讚! 

 

9歐姆蛋斷面.jpg

無須費力,柔嫩的蛋包輕鬆地一分為二 

瞧這軟凝濃稠的內裡啊,好吃的歐姆蛋就是要這樣啊

內餡可豐富了:紅蘿蔔絲、蘑菇、洋蔥、火腿等

藉由起司將不同素材的風味整合為一

配著滑嫩的蛋包一起入口,只有一個讚字能形容!

 10沙拉.jpg

蔬果沙拉絲毫不隨便:新鮮的奇異果、爽脆的蘋果、紮實的葡萄

還有苜蓿芽、豌豆芽,配上略帶酸度的清爽沙拉醬,果然健康滿點

 

11咖哩.jpg

工作人員端著兩大盤東西上桌,嚇了一跳

講究地將咖哩與米飯分開放,讓客人依據自己的口味添加適量的咖哩

也確保米飯不會因為過度的浸潤而失卻了口感

 

12飯包切開.jpg

鋪了層鮮嫩欲滴蛋包的米飯粒粒分明,單吃就很讚,搭著蛋包滋味更上層樓

加上咖哩,口味豐富

 

13一盤咖哩.jpg

由於先以油炒出香氣,咖哩表面漾了層薄薄的油光

不過不用擔心油膩的問題,混勻了吃,只有滑順,沒有膩口

非芶欠出黏稠質地,這款咖哩其實有點像肉湯

14咖哩配料.jpg

除了雞肉外,增添自然蔬果甜度的紅蘿蔔、洋蔥一點不少

可別誤吃了增添香氣的香料(檸檬香茅嗎?)喲

當然不會吃壞肚子,但口感真是不好

整體而言口味重了些,對我來說有點鹹,但並不會到不舒服的程度

 

16咖哩加飯.jpg

辛辣度較強的綠咖哩果然猛!

不同於辣椒的嗆度,綠咖哩是在入口後慢慢散發出辛香

對受過吃辣專業訓練的我來說還不算強力重炮,只覺開胃滿點

不嗜辣的朋友千望別輕易嘗試,嘴巴燒起來了我可不負責

 

15雞肉.jpg

去骨的帶皮雞肉醃漬入味,吃得到雞皮的Q及雞肉的紮實緊緻 

吸飽了咖哩飯和著蛋皮雞肉一塊入口~讚啦!

 

17紅茶.jpg

附贈的紅茶紅茶香氣明確,略微的澀度更加解膩

 

19名片.jpg

完食心得:

綜觀價位、份量與口味,這兒的歐姆蛋及咖哩是我吃過c/p值中數一數二高

不過這天明明是週末中午,除了我們外,只有另一組客人

讓人不禁擔心起營業狀況來

希望大家能多支持這美味平價的好滋味!

 

18外送傳單.jpg 

(不想出門嗎?讓滿店將美味與健康專送到您家!) 

arrow
arrow

   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